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宝贵的一堂课

经过这一次的经历后
大家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人生的道理
感激他们给了我们这么深深的一课
我想,如果不是他们
大家也没那么上进吧?
佩服那么多的双面人
佩服他们的无耻
更佩服他们可以无时无刻的带着面具做人
有的更糟糕,在那边的扮伟大
别以为随和的人就会任由你们欺负
老虎不发威你就把它当病猫?
人善被人欺
这一句话一点都没错
别以为自己是最好的
我会好好自我的检讨
也请你们好好的检讨
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很可耻,本以为大家同一条心
结果发现自己当了笨蛋
为什么经过了那么多次还是学不会?
别再天真了
以为真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吗?
人家只把你当傻瓜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要学会这个道理
别再当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